|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杭州强消消防设备有限公司

消防灭火器材, 消防水炮, 消防泡沫罐, 消防泡沫灭火剂, 泡沫产生器, 水雾喷头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浙江绍兴市=耐海水型泡沫灭火剂 A类泡沫灭火剂
浙江绍兴市=耐海水型泡沫灭火剂 A类泡沫灭火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38浙江绍兴市=耐海水型泡沫灭火剂 A类泡沫灭火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0 01:47
  询价
详细信息

“浙江绍兴市=耐海水型泡沫灭火剂 A类泡沫灭火剂”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3ccc
种类: 泡沫灭火剂 形态: 液态
产量: 10000

“浙江绍兴市=耐海水型泡沫灭火剂 A类泡沫灭火剂”详细介绍

耐海水型泡沫灭火剂  

A类泡沫灭火剂

产品简介:

A类灭火剂具有 控火速度快 、 用水效率高 、 隔热 、挂壁时间长、 防复燃效果显著 等特点,能大大减少火灾现场水浸损失。 泡沫丰满 、 细密 、 持久性好 ,含水率高,能在垂直和各个角度的表面甚至居室建筑物顶面都可以形成较厚的泡沫层,在燃烧物表面形成一层水膜隔热层,泡沫稳定持久,析水均衡,同时由于灭火剂具有很好的润湿渗透性能,能渗透到固体燃烧物的缝隙深处,扑灭阴燃火焰,做到彻底灭火不复燃,因此该产品具有泡沫稳定,灭火效率高,防复燃效果好,是目前 A 类火灾灭火的理想产品。适用于橡胶、煤、纸张、建筑材料等各种类型的 A 类火灾。


使用范围:
    A 类灭火场所, 如:商场、医院、学校、库房、建筑物、纺织物、灌丛和草场、垃圾填埋场、轮胎、谷仓、纸张、车辆内装、地铁、隧道等区域。 该灭火剂应密封存放在阴凉、通风干燥的库房内,防止暴晒,贮存环境温度为0℃~40℃。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